喜歡的文章按 <讚> 就是你的,也請 <訂閱> 我喔~更新就可以立馬看到!臉書朋友們也可以看到喔~!

【終家粉絲限時優惠至7/1~715止~讀者粉絲~西子灣的鯊魚咬吐司~好康優惠大回饋】

 19.jpg  

【鯊魚咬吐司-西子灣店週年慶--->限時優惠至7月1日~7月15日止】

 

1>周年慶活動-凡至西子灣店 點厚切吐司或是布丁土司即送飲料(嗡嗡茶或是芒果冰茶二選一)

2>西子灣店粉絲優惠內容-同品項第二件半價喔^^

 

鯊魚咬吐司西子灣店粉絲團連結(加入即享有選項2優惠喔)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harktoast28?fref=ts

 

(以下為美食圖片為二訪周年慶前去店內用餐,不過只帶手機啊~愛吃鬼加減看。。。)

 

手機照的新菜單~大家傷眼別毆打老終喔QQ

10455843_592816724172694_5748205680779483495_n_meitu_8.jpg  

 

 

只要點厚切吐司或是布丁吐司就送嗡嗡茶或是這傢伙->芒果冰茶

10311790_592661727521527_3381866298263186628_n_meitu_5.jpg    

點餐送飲料這點頗吸引人的呢!這傢伙是厚切吐司︿︿

10481162_592661704188196_2678950283924089048_n_meitu_3.jpg  

 

而布丁吐司在這~也是美味可口的很~週年慶到7/15日 要保握時間喔!

10441185_592661844188182_6170531887923935530_n_meitu_7.jpg  

而加入粉絲團第二套半價優惠~

終皮耶推薦新產品燉飯兒,好吃美味的青醬濃郁的很!

10513341_592661577521542_8552127318454546852_n_meitu_4.jpg  

都是不錯的好選擇呢~不過努力的減重活動吃這些好像。。。已哭

10426859_592661657521534_8584347802338607440_n_meitu_2.jpg  

棉花糖飄在飲料上~是不是很夢幻啊!

上桌的確蓮花紙就翹起來了,酸甜好滋味~西子灣店很體貼的?

 

幫大家把冰淇淋分開~多種沾棉花糖的吃法~

也可以酌量加入飲料,調整個人喜好度的口味與口感!

10428507_592661767521523_1918870445405389556_n_meitu_1.jpg  

 

 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(以下為去年的一訪內容)

 

 

鯊魚愛吃吐司兒,從台中開始一路游下來高雄啦!品牌扎根性夠強。

 

打狗一開就是1...7..8間有了~

終皮耶覺得要吃鯊魚還是要到海邊吃<<<哪來的謬論!?

 

由媽媽對姊弟的愛心,

發芽在心中變成了茁壯的鯊魚<<<哪來的進化論!!!終皮耶總算提筆來大戰鯊魚囉。

 

 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說到鯊魚咬吐司,大夥對它的印象?

不外乎是隻貪吃鯊魚,和鮮黃+黑色,品牌印象性真的值得思考學習。

1.jpg  

 

除了厚切鯊魚先生愛吃的吐司外,另一個店內主打產品?

木瓜牛奶冰砂!?扛棒上有沒有出現啊?想開業的粉絲們,參考思考一下吧。

2.jpg  

 先生看的是什麼?來西子灣飽讀詩書?<<杜甫來的嗎 哈哈 老終沒禮貌

4.jpg  

趁先生離開後,快步奔跑去了解了解。

 3-1.jpg

 

原來是印刷精美的MENU,圖文並茂的呈現,有圖有真相點餐沒煩惱。

5.jpg  

[您好~歡迎光臨]

一進到店內,鯊魚就開口了<<<

店內裝潢一樣黃黑相間,可愛的形象鯊魚兒,幾乎是滿店都有!

9.jpg 10.jpg 11.jpg 12.jpg 13.jpg  

逃出鯊魚口後<<驚魂未定

仔細看一下店內,簡約卻有條理,昏黃的感覺和西子灣形象頗搭。

6.jpg  

店內兩人桌數不少,雖然看起來桌面略小,不過兩人世界可是更近更甜蜜蜜啊。

6-1.jpg  7.jpg  

抬頭一看,到底要點什麼好,

四處可看到的貼圖,讓終皮耶頭昏眼花@@要點什麼好呢?

8.jpg  

趕快回到餐桌上吧,

老闆:我要一隻烤全鯊魚!?老闆:@%*(&$....

14.jpg  

印刷精美又出現,連供餐時間都有附上,

 

不過MENU太美,

讓終皮耶好想直接翻拍MENU的美照偷懶。<<<飛踢 ̄ε(# ̄

15.jpg  

來看小張的好囉,一目了然外,也不會繼續優柔寡斷<<<終皮耶是婆媽來的...

16.jpg 17.jpg 18.jpg  

一訪所點餐點如下:

鮮榨檸檬冰沙 70元   木瓜牛奶冰砂 70元

白腸雙拚炒蛋布丁吐司180 私房青醬佐歐姆蛋厚切土司 $110 

19-1.jpg  

木瓜牛奶已經是市售熱門飲料之一,變成冰沙簡單卻讓人驚豔?

香濃醇的口感中,帶著綿滑感,重點是冰沙增加了整體入口爽度~透心涼啊。

 

鮮榨檸檬冰沙則沒強調那鋒哥!?的[黃金比例]!?甜度剛好酸度明顯真是正點多了!

20.jpg  

 

焦糖小碎餅冰沙 120元

奶油上面撒上了小碎餅,淋上邪惡焦糖加上一口冰涼,甜蜜好滋味。

22.jpg  

 

私房青醬佐歐姆蛋厚切土司 110元

 

厚實的存在感,鯊魚咬吐司家招牌之一,

聰明的運用新鮮生菜創造出的,澎派視覺感!爽脆好口感!

原本以為會不會只是好看不中用,意外的淡香青醬滑順蛋兒譜出飽足清爽的好風味。

31.jpg  

塔塔白醬鮪魚厚切吐司 110元

C/P值不賴!一樣大份又厚切,鮪魚的清爽尬上了生菜+塔塔醬~GOOD

21-1.jpg  

白腸雙拚炒蛋布丁吐司180元

 

法國吐司灑上那雪白糖霜,香甜蜂蜜同盤,創造出甜蜜蜜的好滋味,

炒蛋看起來一整個滑嫩,肥嘟嘟白腸讓整盤大氣起來,想必咬起來口感一定札實過人!?

PS:終皮耶大師,看到此盤...開始進入的先入為主幻想世界<<<根本瘋子來的

33.jpg  

和上述提到的!?白腸好好吃啊...流淚...發誓

咬下是那令人驚訝的脆度,肉感香氣甜味都恰到好處~好好食啊。

34.jpg  

布丁吐司淋上邪惡的蜂蜜囉<<<尖叫中

34-1.jpg 35.jpg  

 

滑嫩的布丁吐司~淋上了蜂蜜糖衣,

法式吐司處理上是外軟內扎實的口感,蜂蜜增加滑潤度~低調又美好。

  36.jpg  

 上菜秀~!?

24.jpg  

 

香草果漾蜜糖鬆餅 230元 

新餐上檔,大器的呈盤~

扎實的鬆餅兒配上一整盤新鮮水果,加上一整球香草冰淇淋!

26.jpg  

可人兒笑得很燦爛!?

看來上菜外...她更想嘗一口啦<<<可以坐在終大叔旁一起吃~不懷好意

25.jpg  

香草冰淇淋+季節水果跟鬆餅,盤上還出現頗奇特的醬料,

沾下一口發現是阿嬤給終皮耶吃到大的蕃茄薑汁古早味醬料,<<<奇妙的搭配啊

27.jpg  

 新餐上菜秀二

28.jpg  

墨西哥丁骨厚切豬排320元

熱騰騰的一盤美味~一入眼就流口水!?

香氣一整個在香氣四竄,許久不見的終家小助手- 楊A夢:「齁!我要吃了啦~」

29.jpg  

這豬排為肋骨部位~所以咬下啊...

油嫩嫩肉汁滿溢,意外地以為會小硬,卻是那般的有韌度卻又軟嫩啊。

焗烤牽絲的起司濃郁鹹度~一整個在豬排上跳躍!一路跳到終皮耶的大腦深處裡。

30-1.jpg  

 芒果騷莎蜜糖鬆餅180元

一訪點的美好~接著冬季會進入草莓季!?

終皮耶猜猜?他應該會變成她~染上一身粉紅啦。

37.jpg  

新鮮水果的優點?就是鮮.多汁

鬆餅口感較扎實,咀嚼咬勁派~越咬越香飽足感也較豐厚些。 

38.jpg  

有冰淇淋當然不免俗~濕身秀啊@@

39.jpg    

 

原本較乾香的口感,

淋上冰淇淋醬配上新鮮芒果!你猜猜口感如何啊<<<竊笑...轉圈ING

40.jpg  

 期待草莓季啦~拍桌中~!!! (≧o≦)

41.jpg     

 

[用餐心得]:

 

 其實終皮耶啊!?一開始是抱著踢館心態!!!

打算跑去踢鯊魚屁屁~想說雨後春筍是哪招。

 

結果~雖不到超驚艷!

但也達到不錯~好吃的早午餐的水準兒。

 

至少整體呈盤~處理上都顯得夠到位,

服勤上迅速且有禮貌,鯊魚啊~鯊魚~看來金玉其外 內裡也有料。

 

草莓季到來~再來去探訪,那邪惡的草莓塔啊~終皮耶會再去踢館喔~哈哈 以上

 

 

【鯊魚咬吐司 西子灣店】

店家地址:高雄市鼓山區臨海二路8號

聯絡電話:07-532-1678
營業時間:

平日:08:00-22:00

假日:0700-22:00(最後點餐時間:2130)

假日用餐時間限時90分鐘

 

鯊魚咬吐司西子灣店粉絲團: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harktoast28

 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 

歡迎加入-->平價美食讚 FB粉絲團: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ages/%E5%B9%B3%E5%83%B9%E7%BE%8E%E9%A3%9F%E8%AE%9A/390775687660404

 

 

 

文章標籤
創作者介紹

俺是老終吃很胖

俺是老終吃很胖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2)

發表留言
  • 郁雰蘇
  • 那有要排隊ㄇ?會等很久ㄇ?
  • 假日人會較多
    用餐前打電話訂位 包你不用等^^

    俺是老終吃很胖 於 2014/09/29 16:37 回覆

  • 阿楨.
  • 訂位完保留幾分鐘?
  • 因為每間店標準可能都會有落差 訂位的時候記得詢問喔~

    俺是老終吃很胖 於 2014/10/13 21:10 回覆
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

您尚未登入,將以訪客身份留言。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

請輸入暱稱 (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標題 (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內容 (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左方認證碼:

看不懂,換張圖

請輸入驗證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