喜歡的文章按 <讚> 就是你的,也請 <訂閱> 我喔~更新就可以立馬看到!臉書朋友們也可以看到喔~!

地址:高雄市鳳山區文樂街20號 電話:07-780-8530 (想知道更多資訊嗎?趕快進來逛逛吧)

19.jpg  

【讀者限時優惠至11月底止】

 

*訂位時,只要是四人同行,說是看「平價美食讚or終皮耶愛吃每一天」來的,並秀出此畫面,

 可以享有精緻熱炒一份(價格從150元~250元不等),菜單上的「精緻熱炒」可選,聚餐或喝小酒都不賴喔!

 

*爭取到是小小優惠,也是店家的心意,希望愛吃鬼們還喜歡喔。

 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最近收到愛吃鬼部落客好友的邀請,說要去吃土雞兒!?
而素聞大華土雞城很有名氣,而新華土雞城是二代當家傳承四十年的正宗好味道。

 

終皮耶收到消息...

可說是又驚又喜<<<有得吃不好嗎?

 

一喜有得吃好料外,重點是可以分享給大夥聞香一下!

另一驚是在減重的終皮耶,體重又要繼續悲劇下去了~為何呢?

 

看看以下是本次聚餐所點餐點:

梅汁子排、龍鬚菜、蒜頭麵線、拔絲地瓜..

三杯雞、炒蒜雞、鹽焗雞、鳳梨苦瓜雞、五味鱈魚、蒜蓉泰蝦、胡椒風螺、清炒花枝、

 

終皮耶快晉升為->終老爹了?有個鮪魚肚啊.....帥氣度歸零。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還沒小酌剛到店面就已經...醉了嗎?

文山特區小巷弄內,離正修科大頗近,正前方是[ㄎㄤㄎㄤ]聲的棒球練習場。 

1.jpg

 

看得出店面是新蓋的,一塵不染啊,

就讓終老爹<<已認命..來為大夥犧牲吃大餐吧。

2.jpg

 

走馬燈挺逗趣,按快門檢查照片會因為跑馬燈字體咖掉一半?而讓終老爹重拍。

3.jpg

 

來新華不必擔心找車位找到累死,老公跟老爸們也不必走到鐵腿,

逆看看~專屬超寬敞停車場,而且靜謐得很,很適合家族假日聚餐呢。

4.jpg

 

店內跟一般土雞城相差不大,要說有差別就是在整潔度囉。

5.jpg

 

美酒佳釀瓊漿玉露啊!(好老公~好爸爸喝酒不開車,開車不喝酒喔)

6.jpg

 

菜單老終我拍得很辛苦,就還是堅持資訊完整,

加上終皮耶是超囉嗦新手部落客,所以以至於每篇文章都[樂樂長]。

7.jpg

 

單點區:100元.150元品項不算少,也有不少中價位可選擇。

8.jpg 10.jpg 11.jpg  


搭配桌菜:3500元~6000元

12.jpg 13.jpg 14.jpg 15.jpg   

 

看到這邊頭昏眼花之餘,彌勒佛表示:該吃飯了喔!

17.jpg

 

餐具上桌...敲碗中!<<<鏘鏘鏘..踢

18.jpg

 

說真的?終皮耶很愛跟部落客朋友聚餐,

同好聊天分享店家外,一起猛拍猛閃食物沒壓力?<<跟朋友吃飯拍過頭都會被..

18-1.jpg

 

誰家可愛的小寶貝,等得不耐煩了<<<媽媽可以吃飯不要拍照了嗎?

18-2.jpg

 

拍差了...哈哈哈~部落客天下宴準備開動!

19.jpg

 

三杯雞半隻

九層塔呢?如果點這道飄香四十年的好味,卻問起這句!那代表你落伍了...

這用老薑下去悶燉的是傳統古早料理手法,顏色之所以會很深也是因為加了的是黑麻油,

 

所以香氣更迷人重些,

閉上眼睛想像麻油遇到薑拌入米酒和新鮮土雞肉+小火慢燉烘烤~你說能不好吃嗎?

20.jpg

 

這道可是新華土雞城的招牌,推薦必點!

底下的麻油和薑片,老饕新吃法->點麵線或是白飯拌著吃!保證超下飯啦。

22.jpg

 

五味鱈魚

「酸、甜、苦、辣、甜」,耶耶!

怎麼會出現兩次甜?難道店家不是半糖,而是多糖嗎?<<<好笑嗎...

 

逼問老闆始終不願意透漏,又是商業機密來的!真嘔!除了魚肉鮮度夠,

簡單炸加上拌炒,配色居然是可愛的芭樂芭芭芭~王力宏!<<<一段耍冷兩次

23.jpg

 

炸工為何了得?鱈魚本是高油脂的深海魚種,

在油炸時如火候過強會逼油魚肉會乾像塑膠製品!過低則是會吸油咬下保證是榨油來的!

而且大方切的大塊丁,更考驗師傅功力,沾點五味炒醬~吃下去香酥油嫩又酸甜刷嘴啦。

23-1.jpg

 

蒜蓉泰國蝦

頭裡有蝦膏還帶卵的大頭泰國蝦,前處理去腸泥切對半後,

鋪上那大量的蒜丁下去清蒸,底下是那冬粉和嫩豆腐,蒸煮中精華都流到下面~想像中!

24.jpg

 

建議上桌趁熱吃風味俱佳,而冬粉和嫩豆腐也要趁熱吃不要吸汁過多,以免過鹹喔。

25.jpg

 

梅汁子排

吃下一口覺得有小驚豔,油嫩滑口咬下很滿足,兩種梅精製成的醬汁,口味層次豐富,

還吃出桂花般的清香,但適合淺嚐那就是酸甜美味,吃多反而會有點飽足稍嫌膩口點。

26.jpg

 

來~終老爹為你吃一口<<<希望你不是深夜讀這篇邪惡文章~哈哈

27.jpg

 

清炒花枝

清蔬炒得油亮保有脆度,新鮮美味是那魷魚的口感,帶點爽口開胃~感覺有醋溜過。

28.jpg

 

蒜頭麵線

記得四十年飄香的傳統三杯雞嗎,拌一點進去麻油+蒜香=大口扒麵線!

28-1.jpg

 

閃的是什麼?

此次新認識朋友攝影師筆名,超親切的指導各位愛吃鬼們,如何取鏡和增加拍照元素!

29.jpg

 

炒蒜雞

焦黃蒜頭帶出清淡蒜香,充分中蒜頭加熱氣味會降低些,

留下的是焦香而非過重的蒜香,讓害怕蒜味的你也敢塞入口!

30.jpg

 

蒜頭以處理至軟綿,配上一口雞肉咬下瞬間發現!?

也太有嚼勁~耐嚼且香的很雞肉比較韌些,所以有長輩或牙齒不好要小心喔。

31.jpg

 

來盤炒龍鬚菜,中場休息一下!<<<還剩幾道菜呢?

32.jpg

 

鹽焗雞1隻

招牌三菜之一!想吃需先預訂,因為製備時間需要一個小時費時功夫菜!

用瓦加鹽覆蓋整隻雞接著文火悶焗,也是終媽的拿手菜喔,咬下汁多味美~

 

明明沒加柴火悶烤,卻出現了頗不賴的煙燻媒味,

而雞肉不像外表看起來那般乾硬,反而是油嫩多汁享受的大口吃肉的慾望快感!

33.jpg

 

胡椒鳳螺

下酒好選擇!當天熱心部落客Apple mary姊,帶罐佳釀紅酒招待大家,

這道終皮耶可是邊喝邊吃,特製胡椒下去悶烤,螺肉頗Q好取食富鹹度真是下酒好選擇。

35.jpg

 

鳳梨苦瓜雞半隻

湯頭及鮮甜越加熱越甘甜順口, 吃完滿桌菜來上一碗超解胃幸福啦,

 

加熱?傳統的大鍋子怎加,

原來冷掉通知店員會再幫客人旁桌加熱,有服務且安全,不必擔心同桌孩童手殘了..

36.jpg

 

苦瓜燉軟入湯頭,超正點啦!

詢問店家表示雞是大成的品牌「山中奇雞」,每隻約三至四斤,

且要求都使用的雞肉都要滿12周以上的土雞,嫩度口感為最佳,是新華把關品質的堅持。

37.jpg

 

拔絲地瓜

拍牽絲照是哪招!餐後甜點不像有些店家常拿出愛玉或是果凍打不馬虎眼,

越簡單的東西越難做,所以拔絲上糖漿可以牽絲到這田地,看倌覺得好吃還是不好吃呢?

38.jpg

 

上桌可不要著急放到嘴裡,會燙口的喔!

請夾上一塊放到冰水裡冰鎮一下,外層的糖衣瞬間收縮,口感是那外冷脆內熱綿。

39.jpg

 

再牽絲一張,順帶一提這是愛吃甜食的終爸拿手菜之一喔。<<<終皮耶幸福肥由來

40.jpg  

 

[用餐心得]:

 

飽餐一頓十分開心外,也知道不少古法烹調技巧!

 

環境部分,

店內寬敞且明亮,整潔度也沒得嫌棄頗優,

而服務部分!土雞城有服務?居然幫忙我們到殘盤,不過頻率有點過高小尷尬啦。

 

餐點部分看似價高,不過千萬別跟快炒100店家拿來相比?

第一做法!第二份量!第三品質!這些都是一分錢一分貨,畢竟食材成本不會騙人!

 

出餐速度當然是沒得嫌啊!

 

唯一可惜的殘念,之一是那地處文山特區,人口算是密集的很,

偏偏店面藏身文字輩裡面的小路文樂街,真的很容易被錯過,

加上啊?偷偷放槍一下:當天有個主辦人報錯地址~一切悲劇開始...

 

而遺珠之憾之二?就是那一道蒜頭雞,口感較耐咬些~不過還是噴香口齒, 

最後一道甜點讓終皮耶很是難忘,真想去店內單點這道美味,這樣會很怪嗎~哈,以上!

 

【開心的一餐同行愛吃部落客們來跟愛吃鬼們,來推薦愛吃鬼一番啦!也很感謝好友吃心絕對盛情邀約】

攝影師筆名部落客Apple&Mary高雄好好吃敦小蓮的異想空間高雄好好玩為愛吃狂

 

 

【新華士雞城】

店家地址高雄市鳳山區文樂街20號

訂位電話07-780-8530

營業時間11:00~14:00/16:00~01:00(周一店休)

附設停車場~停車沒煩惱。

 

新華土雞城粉絲團: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ages/%E6%96%B0%E8%8F%AF%E5%9C%9F%E9%9B%9E%E5%9F%8E/107844132576466?fref=ts

 

歡迎加入-->平價美食讚 FB粉絲團: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ages/%E5%B9%B3%E5%83%B9%E7%BE%8E%E9%A3%9F%E8%AE%9A/390775687660404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 

文章標籤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俺是老終吃很胖 的頭像
俺是老終吃很胖

俺是老終吃很胖

俺是老終吃很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3)

發表留言
  • apple mary
  • 下午好!!
    你寫的真好~

    哈哈哈~還讓你介紹我..害羞中!
    (目前要去接車.回家將你的格子加入我這裡喲!~也麻煩你了)
    ^^
  • 哈哈哈~看到了^^
    那天大夥很開心~我會努力寫的~文章數過...哈哈

    俺是老終吃很胖 於 2013/11/07 18:30 回覆

  • 張小瑋
  • 真厲害!!介紹的比我還詳細。我要挖洞去藏起來了~
  • 已挖好~你不用跳~我推就好~哈哈!!!

    俺是老終吃很胖 於 2013/11/07 18:29 回覆

  • 右岸下午茶
  • 那道拔絲地瓜真得太誘人了>口<
  • 真的很不賴 感謝你留言啊 讓這裡熱腦多了^^

    俺是老終吃很胖 於 2013/11/11 23:03 回覆

您尚未登入,將以訪客身份留言。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

請輸入暱稱 (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標題 (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內容 (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左方認證碼:

看不懂,換張圖

請輸入驗證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