喜歡的文章按 <讚> 就是你的,也請 <訂閱> 我喔~更新就可以立馬看到!臉書朋友們也可以看到喔~!

  終皮耶特搜整理~連鎖霜淇淋懶惰愛吃鬼的--->霜淇淋百寶袋! (喜歡可以按讚分享轉載網址連結喔^^)

六合一.jpg    

 

看到這篇?愛吃鬼們會想說 : 夠了...怎麼又是霜淇淋...

也可能會有人誤以為?終皮耶大師我是【霜淇淋部落客】 !?什麼鬼!

讓我們來正式宣佈2013年為->霜淇淋美好年...大頭鬼...

 

不過說真格的,今年真的是誇張了...

每個縣市霜淇淋都像筍子在下雨後冒出<<雨後春筍化

最大得利者應該是->霜淇淋機器廠商、冰粉廠商、餅乾殼廠商

 

而最近終皮耶的臉書...和大夥一樣

一直被小7的北海道十勝牛乳霜淇淋給瘋狂洗版,吃過不下50家的終皮耶大大我!

 

開始好奇到底?7-ELEVEN、全家、義美、松青超市宜家、麥當勞,口味差別在那裡?

 

整個夏天一直在吃吃拍拍霜淇淋已麻木~

這次7-11亂入~剛好來做一個簡單的評比,價錢和口味敘述!

不過口味很主觀愛吃鬼們參考一下就好,順便提供門市連結資料方便大家查詢購買啦。

 

 

終皮耶的->高雄平價美食讚粉絲團 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fanyu228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 

介紹店家:7-ELEVEN
美味品名:十勝產牛乳霜淇淋
單支價格:35元
販售門市點我連結

 

食後心得:

7~11霜淇淋濃度應該是目前這幾家最高的,使用日本十勝牧場產的原料,

這點本來很吸引終皮耶也滿心期待,不過網路上普遍正反兩極討論,而照片看來也不甚討喜...

而食下一口那種濃郁過頭的口感和日式奶醬口感頗符合!比較像在吃冰奶油或是奶油冰!

 

終小編和同行友人都覺得?

吃不習慣沒有冰涼感在外觀上,精緻度有不過過濃口感來自於高純度還是就不得而知了...太膩口了些。

1.jpg

 

紅通通的簡介和販售地點奉上:

2.jpg

 

每一家幾乎都不給拍這製作霜淇淋畫面!也都沒有告示當面提醒..

不如放個立牌,才不會讓消費者感覺有點小小的嚇一跳。<<這過程是商業機密嗎...

3.jpg

 

大小上成5:5~杯子精緻聽說也是飄洋過海的花朵杯,不過5:5視覺感小上很多!

4.jpg

 

拍了很一陣子居然不會融化...牛奶多還是乳化劑多?頗好奇~

5.jpg

 

真的不融化喔~有啦!只是比較慢而已!

6.jpg

 

高雄11月初才開賣,所以可能操作上還不熟悉?

一樣吃到底兩樣情,友人的下面空空...終皮耶的滿滿滿~哈哈哈~7-11完食以上

7.jpg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 

 

介紹店家:全家FamilyMart
美味品名:Fami霜淇淋
單支價格:牛奶30元 巧克力&草莓綜合35元(後兩種不定期上市部分門市供應)
販售門市點我連結

 

食後心得:

全家的霜淇淋味道與價格和大小比較綜合性些,終皮耶個人覺得還不賴。

口味上~濃度足略差7-11一點,但也是叫剛好啊~過濃真的很像在吃奶油...甜度稍高出一點

外觀上則是頭好壯壯的大支上很多,甜筒是花朵杯(之前缺貨有換成四方杯又換回來了),

 

口味上又推出巧克力和綜合多元些,建議可以吃綜合口味,

巧克力遇上鮮奶中和出的味道苦甜都來的比較剛好~單巧克力吃久了?終皮耶個人口味覺得比較膩口些!

8.jpg

 

在店員發現之前~瞬間一按!

9.jpg

 

第一次吃全家霜淇淋時,天真的以為不會融化很快...相機沒先開好機....

10.jpg

 

綜合口味頗不賴,推薦這小子~美麗又好吃。

11.jpg

 

全家霜淇淋可拍照按快門時間大概20~30秒就會開始融化囉。

12.jpg

 

愛吃鬼如果喜歡超濃郁帶點苦味的話~這支推薦給你們!<<終皮耶無法承受膩口感

13.jpg

 

全家霜淇淋完食~以上。

14.jpg 

草莓口味 35元(另有和香草綜合口味)

 

補充上冬季情人節限定~已於2/27供應完畢!

口味上頗驚豔~原以為會是一般市售草莓香精冰淇淋那般平淡無味!

結果粉嫩的外表之下居然帶著殺傷力!?草莓的酸度居然也表露無遺~好吃~

 

這波霜淇淋大戰,二當家全家可是打了漂亮勝仗?比起單一口味的小7..

 

全家懂得用新品上市~限定時間去抓住消費者所需的新鮮感刺激市場~真的很不賴!DSCN4975_副本.jpg

 

 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介紹店家:義美食品
美味品名:義美霜淇淋
單支價格:牛奶 綜合25元  抹茶促銷 39元 抹茶拿鐵促銷 35元(原價45元)
販售門市點我連結

 

食後心得:

可以說是很多6~7年級生小時候共同的回憶!看很多文章寫到都是當我國中時或國小時吃過!

 

不過知名度沒有像品牌!?那麼讓人普及和有印象?

可能來自於門市市占率沒以前高外,加上也不是每一間門市都有提供!

 

口感較上兩間還有水感些~甜度剛好有麥當的影子?

(為何呢?看很多格友分享麥當似乎是跟義美進原料來製作)原味價格便宜大小也ok~

 

算是好吃又不膩口的口味~價格依地區會有小小落差...

巧克力綜合也不是每一間門市提供,口味冰霜些有夜市刷嘴的fu啦,抹茶綜合頗香頗特別~小推薦啦。

16.jpg

 

高雄可能是剛推出所以促銷價,因為有部分文章都是原價45元,嘗鮮趁現在喔。

16-1.jpg

 

挺懷舊的店面,商品眾多終皮耶最愛去門市買銅鑼燒冰淇淋~!

17.jpg

 

黑炫巧克力聖代40元~下次來嘗嘗看好囉!

18.jpg

 

這是凱旋夜市開幕時買到的,臨時攤位,上述有提到夜市口感的fu。

19.jpg

 

抹茶拿鐵~綜合一半剛剛好,茶香淡甜好滋味,綜合香草整體食起來富奶味好食啊!

20.jpg

 

融化速度也頗快的~義美擊破以上。 ̄(oo) ̄

  22.jpg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介紹店家:麥當勞速食店
美味品名:蛋捲冰淇淋 冰心雪糕 彩虹冰淇淋

單支價格:前者15元 後兩者25元
提供門市:點我連結

 

食後心得:

從10元起家賣到現在15元的麥當勞蛋捲冰淇淋,銷量一直居高不下。

在口味上,它的甜度算偏低但濃度則是中等,但霜淇淋外觀因為只打了兩圈半所以比較小巧也陽春些,

甜筒的口感較普通,但不會影響消費者心中的地位~老終以前一手可以做五支蛋捲冰喔<<<蛤...自己猜

23.jpg

 

小朋友都會吵著爸媽:我要吃蛋捲冰淇淋,

逛大賣場打發小朋友聖品...所以大賣場門市銷量頗恐怖的!

24.jpg

 

甜度較不明顯~整體口感清爽奶味足!

24-1.jpg

 

除了蛋捲霜淇淋、冰炫風和聖代外?

還有點心吧才有供應的~冰心雪糕25元&彩虹冰淇淋25元

11111111111.jpg

 

冰心雪糕自從沒有杏仁角後,C/P值就低下許多...

終皮耶以前是死忠!現在跳槽囉~來吃彩虹冰淇淋好啦~哈哈哈。<<喜新厭舊 

1111111111111.jpg  

 

彩虹冰淇淋25元(青貧果、覆盆子、葡萄、巧克力四口味可選)

一樣是蛋捲冰淇淋為基底,加上了繽紛的果醬兒?

真的好吃嗎~答案是...頗優的~除了視覺感佳,奶甜香中尬入酸青蘋~好吃。

111111.jpg    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介紹店家:IKEA 宜家家居
美味品名:原味霜淇淋 櫻桃聖代
單支價格:原味10元 巧克力 15元 櫻桃聖代25元
販售門市:點我連結

 

食後心得:

為6家中最便宜,原味只要10元~巧克力也只要15元!聖代25元~

不過甜度表現較高,個頭比多5元的麥當勞大一些些~真的讓人懷念10元時代的麥當勞!

濃度還OK~巧克力部分淡甜微苦比全家來得順口,比義美來的有質感些,無奈櫻桃聖代實在太甜膩~以上。

222.jpg

 

10元一整個大吸睛~眼睛發亮,去逛宜家的人們很多人手拿一支啊!

223.jpg

 

新產品櫻桃聖代...有點太甜膩囉!

比較推薦吃15元巧克力霜淇淋,整體頗美味!

224.jpg

 

對於口袋負擔頗小?

原味霜淇淋10元+25元櫻桃聖代=才35元<<便宜到很佛心

225.jpg 

 

看看應該也是兩圈半小而美大小!甜度較高些,還算滑順美味啦~!

 228.jpg

 

餅乾是夜市常見的造型,脆度高有股微香還不錯。 ̄︶ ̄

229.jpg

 

巧克力口味終皮耶私心認為,是IKEA除了便宜這個吸引力以外?

另一個亮點!?入口滑順巧克力不過甜過苦~是帶點奶味淡可可香濃的好滋味!

222.jpg  

 

份量大上很多~淋上櫻桃果醬,完全是歐洲系統?天啊~好甜啊....

 226-1.jpg

 

櫻桃果肉...入口還是~好甜啊!!!

看倌們如果愛吃甜膩,或是妳超愛酷聖石冰淇淋?那才推薦你們這一味喔!<<漱口ing

227.jpg  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介紹店家:松青超市
美味品名:聖代霜淇淋
單支價格:30元
販售門市:點我連結

 

食後心得:

蛤~沒看錯!松青超市也在賣霜淇淋...價格也是低價路線,當天拿到是有脂肪肝的胖胖霜淇淋...

據點少而且啊?普遍消費者都不大清楚也不會有人特地跑去買!畢竟超市賣霜淇淋真的聯想不到啊~

終皮耶是特地跑去買囉...要嘗鮮啊...在口味上~甜度算中等但濃度不高較綿密些,融化速度也不快啊!

25.jpg  

 

 

打完收工~!

終皮耶來做個排序好囉~!!!個人口味不同也主觀看看就好啦  ̄▽ ̄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外觀評比:全家> 7-ELEVEN> 松青> 義美> ILEA> 麥當勞

濃郁評比7-ELEVEN> 全家> 麥當勞> 松青> IKEA> 義美

甜度評比:7-ELEVEN> IKEA> 義美> 松青> 麥當勞> 全家

價格評比7-ELEVEN> 全家> 松青> 義美> 麥當勞> IKEA

私心選擇:全家> 麥當勞> 義美> 松青> IKEA> 7-EVELEN

 

 

 

 

感謝耐心收看!?終皮耶特搜整理連鎖霜淇淋懶惰愛吃鬼的--->霜淇淋百寶袋!

(喜歡這篇文章~可以按讚分享或轉載網址連結喔^^)

 

終皮耶的->高雄平價美食讚粉絲團 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fanyu228

文章標籤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俺是老終吃很胖 的頭像
俺是老終吃很胖

俺是老終吃很胖

俺是老終吃很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7)

發表留言
  • 路邊攤小老闆
  • 全家霜淇淋是在創新店拍的對吧!?離我家好近喔= =!
  • 賓果~好眼力^^
    吃完7-11馬上衝全家~巧克力和綜合在創新店

    原味則是在新樂店拍的^^

    俺是老終吃很胖 於 2013/11/15 23:24 回覆

  • 訪客
  • 冰淇淋不容易融化原因,是牛奶濃度越高越不容易溶化。
    冰淇淋:在牛奶冷卻凝固過程中,利用不停的攪動混入大量空氣,就會呈現冰淇淋綿密的口感。
  • 小編相信7-11是加牛奶不是人工乳化劑
    不過還是吃不太慣就是了~感謝分享資訊喔^^

    俺是老終吃很胖 於 2013/12/16 11:49 回覆

  • 美岱子
  • 好厲害阿~
    竟然寫得這麼完整,好佩服!!

    基本上我只吃過麥當勞的啦
    雖然不怎麼吃冰,看完這篇後心中多少有譜啦
    謝謝分享~
  • NO Q 還有新東陽和頂好超市加入戰局

    要找時間來吃吃了><

    俺是老終吃很胖 於 2014/03/24 16:16 回覆

  • 晨露
  • 太完整的資訊,而且很實用,感謝分享,一定會去試吃看看!
  • 真的很謝謝妳的留言互動^^
    連鎖店家應該還會繼續出現 天氣回暖

    小終我有心理準備了

    俺是老終吃很胖 於 2014/03/24 16:17 回覆

  • 布咕布咕
  • 義美竟然有抹茶口味!!!
    改天要衝啦~~~
  • 安安
  • 不是比較容易融化成份比較好嘛._.其實我也不清楚~~~~然後你的文章分析的好週到阿!另外我也覺得711在我心中排蠻後面的

您尚未登入,將以訪客身份留言。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

請輸入暱稱 (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標題 (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內容 (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左方認證碼:

看不懂,換張圖

請輸入驗證碼